我的大学生活115

【终于_(:_」∠)_要补完作业了】

16-04-18or19?

为考试做准备的乖卷儿,在偏僻的小路的路牙子上坐定,开始和课文死磕。
——没有人路过。

万万没想到,校园里道路有着高差,从天而降一个黑老师。
好幸福——不,为什么黑老师知道我在这儿啊?怎么找到我的啊?

这两条路之间有一层楼多的高差,黑老师翻出路边,手拉栏杆脚蹬墙,降低了一些高度之后一跃而下,稳稳落在卷同学旁边,就着缓冲的下蹲姿势,凑到卷儿脸前,笑:“蠢卷。”
——我是没有经过,但是你的声音传上去啦!

而卷同学的关注点已经跑偏到——这么大的动作,还好黑老师今天没穿休闲西装——这种事上。

至于稍后,从英语课本手里接过接力棒的黑老师,是怎样对卷同学进行惨无人道的调♂教的……
我们懂得就好……

------

16-04-20

从上周的院运会而来的后续。
拔河比赛的决赛。
卷同学仍然是压阵的那一位【从而脑补他的身高体重吧_(:p」∠)_】。

因为一些原因,卷同学上次上场的时候穿的是一件长袖,而这几天天气见热,这次就换上了短袖。
然后这细皮嫩肉的卷同学就被又♂粗又♂长的麻绳擦♂伤了。╮(╯▽╰)╭

伤在手臂内侧。
卷同学洗了个手,拿唾液消了个毒,作了个应急处理,又翻着手臂看了半天,觉得好像有一个很久以前黑老师处理过的伤在附近。记不太清了。

然而舍友给伤口上药的处理方式是,对待仇人一样扭转卷儿手臂270度,动静闹得炒鸡大,把这一点儿既视感也给弄没了。

-----

16-04-23

我是谁?我在哪儿?今天中午吃什么……
by:考完英语的卷同学。
终于不用再听新区那个熊孩子嘚瑟他已经考完了。(ง •̀_•́)ง

“哦,感觉不错的样子。”黑老师在QQ里听了卷同学哲学三问之后是这样回复的。

卷同学还在思考怎么才能更加准确地表达自己生无可恋的心情,黑老师又来了信息,表达了他的生无可恋——黑老师已经不对卷同学能考好英语抱有任何希望了_(:3」∠)_
于是卷同学莫名理直气壮地开始撒泼打滚求安慰。【←明明是黑老师更需要安慰的说】

卷同学死皮赖脸地要找黑老师一起吃午饭。
黑老师周六没事儿绝对窝在宿舍里不出来的,eat out什么的,完全没可能的别想了。
卷同学坚持去黑老师宿舍蹭饭。
这么一来,哲学三问的最后一问就有了答案:泡面。

——哦,还没有呢:通常在宿舍里屯了N多泡面的人,就泡面的口味,还能吵一架。
“这个清淡!”
“这个酸爽。”
“我这个还香辣呢!”
↑这个样子。

 
评论
热度(10)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