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14

【酒店预订、机票预订、餐饮预订、教育导航、失物招领……】

16-04-17

又是突然下雨的傍晚。

这是一只从家里回来的魔王,和一只从家里回来的人兽。

魔王撑着小花伞,打着小电话,从人兽躲雨的广告牌前走过。那是个目不斜视。
人兽几乎是下意识地走出了两步,淋了一脑门儿雨,好歹吸引了魔王的注意力。

魔王脚步一顿,“啪啪”踩着水花跑了过来,戴在耳朵上的耳机似乎是还在通话,伞柄是用手臂夹着的。然后只见魔王身体往前一送,遮在了人兽头顶上。
指目:“你撑着。我们走。”

人兽会意接下了伞,魔王小声讲电话,很快就到了“白白”“再见”。
魔王一把摘下耳机,看向人兽:“朋友,又没带伞啊?”

------

这次倒是如人兽所愿,魔王好好地背着包,但可能就是少了这个包,魔王没有那么放肆地挤着人,只有肩膀手臂若有若无地蹭到人兽,当然,都软软的。
如此一来,可想人兽是用另一边手撑的伞,远远地伸过来,别扭地举在两人中间。
因为——本来两人之间那条手臂是应该搭在魔王肩膀上的。

这似乎是让魔王很不满了,至少走得不太舒服。
于是魔王停下脚步,郑重地:“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人兽的第一反应是,他不想与自己分享一把伞了。

人兽已经做好,只穿着这么一件T恤,直接淋雨冲回宿舍的准备了。

“这样!请拿好~”魔王让人兽左手撑伞,自然地撑在两人之间,自己则是一下子贴近了人兽,搂上了他的腰。
╭(°A°`)╮人兽一下子觉得,自己今天穿的这一件T恤真的是太薄了……

有话说,不管如何锻炼,人腰上的肉始终是最柔软的。不说这个,人兽腰上的肉是最敏感的。
而且魔王的手还不安分地摸了又摸,摸着摸着就摸在了人兽的裤边上。
╭(°A°`)╮人兽又觉得,自己今天穿的松紧带裤子太便于扒下来了……

“走喽!”魔王应该是对这姿势相当满意了,搂着人兽的手臂一用力,带起节奏大踏步前进。
“……”啊,我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心情?我应该要有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心情?

人兽被魔王带着走得飞快,离得这么近,人兽能清晰地听到魔王喘的粗气,忍不住频频转头看他,但魔王始终目视前方不为所动。
只有途中路过一对儿小情侣前,魔王用下巴指了指他们,男方撑伞又搂腰的,人兽就“呵呵”了。
“因为我俩都是男人啊——”人兽继续“呵呵”,“各司其职。”

其实人兽在想的是,我这是被魔王占了便宜了吧?
魔王只是看着小的,该注意到他是个成年人,还是个,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说自己是个双性恋的成年人。
啊_(:3」∠)_害怕。

 
评论
热度(8)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