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13


【运动会的那几天】

16-04-14~15

开幕闭幕以及过程中排队等待的时候,卷同学四处乱瞄,看大操场旁边的校医院大楼,总有那么一个两个无聊地凭窗而望的医生。

记得那是开幕式,卷同学扯了扯前排人兽。
人兽顺着方向看过去,看到了一个傲娇转身只留一个模糊背影的医生。

如果没看错,那间诊室是魔王的。

------

其实院运会远远没有校运会那么正式。
卷同学在满满当当的赛程的间隙,还能有闲工夫将两者细细比较。
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院运会在校运会面前像小孩子过家家一般,除了长跑和几个接力项目,院运会上所有田、径、趣味项目根本没用到另一半的操场!

还有一个。
卷同学边走边扫了一眼看台上的大本营。
那是个空空荡荡,每个班级,基本上是,倾巢而出的状态……院运会是个需要班级成员全军出击的运动会(ง •̀_•́)ง

就是这么个,占用了半个大操场作为舞台的,过家家,卷同学在其中可是一人分饰多角。
嗯,应该说,每一个男生都是这么过来的。

不论是中流砥柱pi,还是运动毒瘤芬达,甚至是保健班生人兽,都为班级队伍能参加院运会贡献了一份力量,作为哪儿需要哪儿搬的一块砖,拆东墙补西墙地建起了这次院运会。_(:3」∠)_

其中“纤细”的人兽……
以前是没有特别注意过,但是现在有机会近距离看着:人兽啊,跑完八百米,得了第三名,却是大半天缓不过来;大热天的,见他面无人色,指尖发白……当真“弱不禁风”……

------

把伞还给魔王的时候。

不知道有没有说过,卷同学的右边脚踝上有暗伤。
卷儿听到这个诊断的第一时间,脑海中浮现出的是,某青学网球队队长的手臂,觉得装十三的气息扑面而来。然而,每次剧烈运动后,不得不去找医生复诊,卷儿都有以头抢地的冲动。
——都怪小时候打球喜欢扣篮QnQ上蹿下跳的不肯消停QnQ麻麻我知道错了QAQ麻麻让我回炉吧QAQ

就是卷同学在一楼哭唧唧地看医生的时候,他舍友从门口路过上了楼。

------

我不知道那之后发生了什么_(:p」∠)_我只知道人兽是,从楼梯上滚下来的……

卷同学凑过去上下张望,思考了“扶不扶”的哲学问题,问人兽“怎么了!?”,当然只得到“没怎么”的回答,以及一只从地上挣扎起来的,要赖着卷同学扶回宿舍的人兽。
【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8)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