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起来用电脑可以发视频,我真是个小天(s)才(b),我重发,就当捞捞我自己】

※原作:《底特律:变人》

   本来想蹭个热度,但是我这一画就画了一整个暑假,不知道还蹭不蹭得上呢┓( ´∀` )┏

※BGM:《思凡》-林宥嘉(我是yoga的迷弟……)

   别被标题给人的第一印象给驴了,这首歌的主题不是神话是科幻。现在被我演绎得像个童话……绝对治愈,算是送给我自己的开学礼物♪(^∇^*)

※AU手书

   主角们不是仿生人而是外星人(因为选曲),所以很多事情,特别是康纳的路线就变得很轻松,轻松到……完全是外星萌物的地球观察日记嘛!

※伪·全员向

   怎么说呢,我是个没有ps4的云玩家(语气骄傲),看着我喜爱的游戏区up们玩出各种各样的展开,对每一个角色都一知半解地充满好感(#^▽^#)本来真的想画全员的,但是由于酱酱酿酿的原因,不成功,漏了一个很主要的角色,我都把她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地研究了,结果没画,真是残念。【←你看是谁】

※第一次投稿、第一次手书

※最后鸣谢:我的sai、ps;我的pr;我的笔记本电脑

 
评论
热度(1)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