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贺图什么的……我尽力了>^

【图画:“我感觉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某某:“没空改啦!”】

【接着192吧……17-11-24】

“你还是收了这只吧,放我手上总觉得糟蹋了的说……”林子拿长颈鹿在秒度身边刷存在感。
泰迪熊闪着黑色玻璃珠的眼睛和它目前的主人一样安静不说话,长颈鹿呦呦叫着和它原来的主人一样在沙发上撒欢。
“哎呦我去你看他们选的都是什么鬼的歌——”
“这也起太高了吧……”
可乐开罐爆出一口气,倒进杯子里依然在冒着小气泡,像上升的心情。
秒度从一开始不耐烦地弄掉拉花,到现在就算被金桔攻击也不会生气了——他说宝宝会丢回去。
“嘿,你们要是能唱得上去秒度就能跳舞啦!”
“别拿别人下注,还是你跳,说好了。”
“说好了?没有在下注啊说好了什么啊!”
就算秒度并不是很想加入,但当林子把自己砸进秒度身边的沙发的时候,秒度就注定要是party的一员了。
就算秒度想当橙汁里面的果粒自然沉在瓶底,林子也可以把瓶子翻覆几次,倒他出来。
秒·卖的一手好队友·度:“好吧,唱完了,跳舞去吧。”
“什么鬼???”
------
【这是一个超长分割线(or分割段?)】
有个朋友最近过生日,本来想送一张画给她的,但是后来想想,送了又会怎么样呢?“好漂亮!谢谢!”没了。
虽说“送礼物”本来就是这么回事儿,但忍不住想要更多回应……
那就只能,更多的用心了才是……
【warning:以下画风有点问题千万谨慎食用】
------
其实不是跳舞,就是在人前玩玩。
玩完回来了,林子维笑,表达对秒度的不满,一手撑在秒度身后的沙发背上,摆了个邪魅狷狂的pose,给了秒度一个沙发咚。
兴师问罪的威慑力是有了——只是凑得太近了。
这个姿势一摆出来,当事的两个人都意识到这个距离有问题——凑得太近了。
林子有点儿尴尬地想要退开的时候,被秒度抓着小熊的手捧住了脸颊。秒度的手哪有玩偶那么小,林子可以感觉到秒度指尖的温度,比他脸上的更冰一点。
秒度说:“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离得这么近,像是要亲吻的样子;离得这么近,都把玩偶按在了心口,柔软地压迫着,让人可以突出感受到心跳的速度,很激烈。
秒度最后亲在了林子脸颊上,左一下、右一下。假装是某种礼仪。
“诶,怎么办,好喜欢这个人啊。”
亲完就跑。秒度去收拾残局去了。
虽说不是擅长社交,但也不至于孤僻——秒度想说“你不必这样费心”,当然,林子这样费心他是很开心的。所以,最后什么都没说。

 
评论
热度(6)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