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90

【诶,身高数据的一篇,也没有什么区别。】
【补不完补不完……】

17-11-13

【213群像】
昨天晚上迎新晚会彩排,很多小伙伴都扮上了,还挺正式的。

班级的这个节目大概串烧了十几首歌——不是串着唱啊,串着演哦……
班级节目嘛,所有人必然都要上。【挣不脱~逃不过~】有书法才艺的、能歌善舞的、体育特长的、聚众尬演的【x】。

还记得之前有一次芬达上台,是个舞台剧吧?芬达的演出服是一条“裙子”【古巴比伦祭司长袍】什么的,看起来就特别单薄,穿起来也特别“冻人”。
这一次,需要换全套的角色又到了芬达手上,这一次,芬达要换的还是古代服装。不过,这一次是汉服,从礼仪社借来的,里三层外三层的,挺厚实。
“就是下面有点儿漏风。”芬达在后台提了提衣摆,里面是没有裤子的【女装大佬!】,“穿着板鞋也有点奇怪。”
“以后换布鞋呗?”隔壁班并没有什么参与度的老Pi就看看。

这次受冻的是卷同学,因为导演一句“(这个部分)要有穿白衬衫的梦中的男孩子的感觉”,卷同学就得穿白衬衫了_(:p」∠)_
个位数气温的晚上,白衬衫……
卷同学:“QAQ”

反而是人兽:一套正式西装是合时宜的,但是在舞台灯光的炙烤下,跳上一曲慢四……
“我欲♂火♂焚♂身啊!”

------

【关于衣服】
事实证明,彩排结束之后的夜风大盛的时候只会更冷。
“不会披一件吗?不知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黑老师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穿着!”
卷同学接下丢到怀里的衣服,一脸萌逼:这是,黑老师的外套?【略显痴汉地闻了闻x】男友衣服?
“这有点儿小吧?”
“白痴,不要穿上!披着不会啊!”黑老师炸。

于是卷同学回宿舍楼的一路上那是个走路带风。故意耍帅装逼?不不不,关键是黑老师的风衣帅啊。
“你不冷吗?”
“总比你暖和。”黑老师冷笑。
“〒▽〒”

------

【关于“九岁”】
既然同行就问问观看体验吧?
“演得还行。”黑老师以一个中肯的评价开头,然后突然露出来滑稽脸,“上台之前有小姐姐给你加buff了吧。”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hhhh”卷同学笑得爽朗,“我才九岁!”
——强行九岁。╮( ̄⊿ ̄)╭

和黑老师聊了一路,得出了只有卷同学是负责谈恋爱的,旁的都是负责失恋的,这种剧情分析。
“你才九岁!”——他们怎么就让你谈起恋爱了!
“年纪小所以放心嘛~”——人家公主车是有车主的,这是为了杜绝她真的被越野车拐走的可能性啊_(:p」∠)_

------

【关于相处模式】
“我第一次骑运动,阿不,越野自行车!”
“是嘛。”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比较容易做特技呢。”
“错觉吧。”
“我之前只骑过那样的自行车……”
“怎么说?”
“就是永久牌二八那种啦!”
“哈~(仿佛mc村民)”

“……你是捧哏儿吗?”
“你又不是逗哏儿!话说这个字怎么念?”黑老师在半空中比划了个“哏”字。
“gén吧。”黑老师也写了个空气字,着重阳平的注音。
“哦。”黑老师眨了眨眼睛,皱了个鬼脸,看起来像卖了个萌,卷同学看在眼里,心里虚了一下,可能是冻得脑子不好使了,脸上咧出了傻笑,周身几乎要冒出粉红色的小花。
——谈恋爱的气氛也不过如此吧?(。•ω•。)ノ♡

------

【the end】
黑老师用一个点头回了卷同学和衣服一起送上的大感谢,就像公文写作里上级对下级发送的下行文一样,既不高高在上盛气凌人,也不要显得太热情。
哎,只是别扭罢了。╮( •́ω•̀ )╭

 
评论
热度(1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