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89

【还要补还要补……】
17-11-03

今天卷同学事儿多了。
再一次一大早起来奔赴新区,不过这一次他带着早餐去勾搭了黑老师。在卷同学心里不踏实着会不会挤不上公交、会不会迟到的时候,黑老师向他展示了去新校区的另一方式——虽然还是坐公交啦,但是那班车人少、速度快,有座位不拥挤、半小时到新区,可以说是秀了一波操作。
“哇⊙∀⊙!老司机!”
“哼╯^╰那~是。”

------

卷同学第一个项目是两百米。
这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考验爆发力与持久力的时候到了。
因为不对名次抱有野心,所以卷同学是很随遇而安地完成了比赛,没想到发现了鬼故事——
“你,对,就是你,我在起点见过你,怎么又在终点加油?”是我跑得太慢还是你跑得太快!?
——震惊于拉拉队学妹们的热情!
“我们是你的迷妹啊逗比学长!”
——去掉学长前面的定语我们还是朋友!

比赛只是个插曲,主题还是拉拉队。
有了昨天的经验教训,以及今天黑老师就在那里,所以还有50%电量的手机已经被卷同学封印进书包里了。
但是总会被各种炸出来:
①检录提醒、工作call;
②听到无名的点歌,听歌识曲;
③有人为本人点歌……
“怎么肥四!”
“我就试了试,真上了?”
“你运气真好……”卷同学碎碎念,他也点了【给黑老师的,】但是没被翻牌。
意思是卷同学在啦啦加油着突然被点名了,成为了小伙伴们注目的焦点。
“hhh这样是你的运气好~啦!”

“诶?(广播员)他居然叫你‘同学’诶,没听过黑老师的名字吗?”点歌人的信息有时候也会放在最后念出来。
“可能以为用的假名……”
“是哦2333”
——和卷同学可男可女的名字相比,黑老师是有个亦真亦幻的名字╮( •́ω•̀ )╭

------

【以下是、秒林场……】
其实,卷同学就在林子和秒度他们的学院大本营前面当拉拉队,但愣是两天没见,第三天才在赛场上狭路相逢:20x200接力,卷同学和林子可是你追我赶了一段,卷同学表示,在踏步频率相近的情况下,对腿长感到满意【x】。林子和卷同学先后接棒,交棒的时候卷同学大概有微弱优势?
但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卷同学是第十四棒而林子是第十六棒……这意味着林子学院同学们之前的努力啊,让他们套了卷同学的学院整整一圈【多么卧槽的比赛】。卷同学也不过是,解除了被套圈的状态,然而看起来随时可能再套回去【远目】。
——你们一个班抵我一个年级,有什么好比的!(╯‵□′)╯︵┴─┴

交棒之后卷同学和林子双双闪到了场地旁边,开启看戏模式。
秒度也在,凑上来要求林子继续走走不要停下。
“你居然没有当林子的后勤?”卷同学绕着秒度看了两圈,秒度也自己审视了两圈,没什么不妥。
“为什么要当我的后勤?”林子把卷同学拉开。
“一个很好的刷存在感的机会。”
秒度抄手:“是吗?”
“秒度是第十九棒,倒二棒,要跑步所以不可能当什么后勤啦!”林子拍了拍秒度的肩膀把人送回候跑区。
——其实这也是一种刷存在感的方式。
男人嘛,要帅!
虽然两百米跑起来一点儿都不帅,表情扭曲着呢【x】,但卷同学觉得秒度的目的绝对达到了:林子在运动场这边送走了秒度,马上拉着还在缓劲儿不想动弹的卷同学以五十米跑的速度横穿了操场,去秒度交棒的地方加油。
——卷同学一下子想起了自己的“迷妹”们……原来是这种操作吗?害怕。

他们那个第一的位置到了倒二棒,被秒度保持住并且更加稳固了。
秒度在交棒后翘首望终点,林子也看,卷同学忍不住想酸,一句“老哥,稳了老哥”成功唤魂,但两人收回视线后就相视一笑。
林子来了个,像篝火一样的爽朗的笑容,而秒度是壁炉一般的薰然。
哇——卷同学搭住了自己学院的最后一棒学弟:“怎么有一种被塞狗粮的感觉?QwQ”
“学长,我要接棒【虽然还远着呢】QwQ”

------

据说秒度加入了林子的社团,对事务兴致缺缺,对学长兴致勃勃【什么鬼】。
也没见过哪个老学长,硬要站在学弟旁边,一起拍进了二年级集体照,装嫩。

 
评论
热度(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