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85

17-09-25

最近停水,天天停水,越停越早。
貌似第一天晚上十一点停水,第二天就不到十一点停水,第三天更是八点多就停水了!
“为什么啊?”213留守二人组崩溃ing。
“可能是嫌我们生活质量太高,给我们来点波♂折。”
“(我要)申请贫困补助!——矿泉水刷牙用到破产啊!”

------

“你不要回来了!”电话这边鬼哭狼嚎的,把正在兼职当家教的芬达吓了一跳:“什么鬼!?”
“你在学生家里问问阿姨,能不能洗个澡;再问能不能借个桶,拎回去救济舍友。”
芬达笑哭,前一句还有点儿意思,后一句完全是烂话了好吗!

------

宿舍停水,报告给舍管,舍管总是说“报上去了”,感觉维修遥遥无期,连续三天的间歇性停水似乎也说明了这一点。
卷同学在座位上种蘑菇,心想,不能洗澡,说不定会变成真菌,烂在水池旁边,等维修小哥来的时候,就射他一脸种子……【大雾!美末梗x】

------

17-09-30

芬达他们在讨论长假的行程。
芬达说,天气预报说都是大晴天。
Pi就“手机自带天气预报是否准确”提出了疑问,两人激烈地讨论了起来。
——果断地歪了楼。
大概的因果是:如果天气预报说得准,那去旅行应该会很愉快;但如果不准,那岂不是很尴尬?

Pi:万一下雨了怎么办?
Pi一手按在桌子上,上身前倾,给对方辩手相当压力的姿势。
芬达气势上一点儿也不弱,抬着下巴颇有些趾高气昂的意思。
芬达:你撑伞呗!
∑( ̄□ ̄;)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你们为森么要当着舍·单身狗·友的面,秀?
单身狗保护协会表示强烈抗议。

------

17-10-12

“下周五晚上(10月20日)假面舞会,有十个名额,大家踊跃报名哦,有空的去吃吃喝喝也好啊(。•ω•。)ノ♡”by:文艺委员

卷同学还奇怪,他明明记得去年的假面舞会是冬天举行的呀!今年怎么没有了?【去年10月31日并不是冬天】
——原来是挪到夏天来了。【今年10月20日也并不是夏天】
说起来这假面舞会,不如那元旦晚会、十佳歌手参与度广,也没有那道德讲堂、时政论坛官方性强,只不过是兴趣使然,还很暧昧_(:3」∠)_,能每年都搞这么一次,想想也是不容易了。

------

文委在群里发了个微信链接,卷同学视而不见地忽略了,但是被芬达转到了宿舍群里,还@了全体。
闹哪样?
——一年多前的假面舞会现场照片,成了今年的宣传,被做成微信文章配图了=△=而为什么芬达这么激动?因为有他的舍友入(zhong)镜(qiang)了。

路人当然看不出谁是谁,熟人看着却能笑得打跌。
咱们今年不是新生了,不用表演节目了,也就没有对男生的硬性要求了。
那么问题来了:往事不堪回首,今年还去吗?

------

“现在只有两个人志愿报名,所以按照学号轮基本观众。9-16。”by:文艺委员

“好巧啊,我就是⑨号啊。”
这串号码选得好啊,掐头去尾把213其他人都择干净了,就剩卷同学他一人饮酒醉【x】。
“┴┴︵╰(‵□′)╯︵┴┴说好的不强制呢!”

不愧是文委,说起官腔来一套一套的。
我竟无言以对。
卷同学预感下个周末会很·充·实!

------

17-10-18
卷同学拖延了半辈子x终于注册了淘宝账号,顺便绑定支付宝,为了给辅导员大佬搞个生日礼物。
因为啊,班委们分工来分工去,卷同学真的没事做,“那就负责下单取快递吧!”啊,不愧是班长大人,好有杀伐果决的气魄。

班委例会,一群可怕的小姑娘凑在一起叽叽咕咕吱吱喳喳了小半个晚上,愉快地决定了不少事情。
与卷同学密切相关的自然是“生日礼物”的事儿,只见“会议记录”上字体不大和其他讨论内容没有什么区别,但看起来分外刺目的一行字写道——
——买坐垫:垫屁股、治痔疮、养菊花。

这什么鬼啊(╯°□°)╯︵┻━┻
越来越不懂女人惹...( _ _)ノ|

------

17-10-20

最近过日子过得很没有实在感——毫无预兆的,时间“咔嚓”一下子就过去了,日期“咔嚓”一下子就增加了。

卷同学立志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不乐意拿苦逼的事儿往外说,别让别人听起来好像他一直处在什么水深火热中似的……
因为并没有那样啊。╮( •́ω•̀ )╭
所以就算有苦逼尴尬的事,他也希望能轻松道来,说得欢快。

比如说,参加活动但是没有去借正装,全场要么浅色一套要么深色一套的男生中就他一个彩色的像个智障。
“不不不,还是有些穿得花花绿绿的……”会场角落,害怕·卷同学限量版,“……那全都是女孩子啊!”

“宝宝明年再也不参加什么舞会啦!”心灵受创的卷同学,找黑老师诉苦吧?
“放心,没人会缠着大四老学长们去玩的。”黑老师神补刀,“以及,咱们毕业典礼有舞会哦,必须出席要点名的哦。”
卷同学QAQ

------

【真·日记,写于17-10-23,非正文,算负能量?看到这儿就左上角吧朋友(。•ω•。)ノ♡】

猝不及防,怎么又过了两天了?
今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做的!

大学生活,从来就不是无所事事的,相反,它相当丰富多彩,以至于多彩到一定程度了,就无力去做其他的事儿了——我挑大头的说:某一天社团工作赶稿到半夜十二点、某一次迎新晚会排练到晚上十点、某个周末早上听重要讲座到下午一点、这学期社团纳新要面试一整天、院两委确定新人后碰头&聚餐……
呜呼!真的没发觉,“十一”过后的事儿居然这么多!
于是自己的计划就延后了【这就是我烂尾的理由?xxx】
所谓自己的计划:①有一张满心欢喜画出了草稿的人设图,只看线稿也还剩一个重要道具木得细化;②“十一”之中画了个漫画,真·漫画噢,有分镜有剧情的那种,完全画不完;③文字方面有从去年寒假拖到今年暑假想来还可能拖到今年寒假的,那么个花吐症的梗,那个tbc之后的内容的修改毫无进展;④九月初教师节前后发生的,一些关于“陆导”和“散老师”的事情,也想写成段子,然而现在还只有关键词;⑤黑老师生日要到了【晴天霹雳.jpg】

 
评论
热度(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