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81

17-09-15
星期五的上午,暂时是一个没有课的上午。

卷同学睡到早上十点半,迷迷糊糊地爬起来,迷迷糊糊地换了条裤子下了铺,在小伙伴震惊的目光中穿着睡衣就要往身上套T恤。
“!!?”
“……你们什么都没有看见!”卷同学悲愤地冲进浴室换衣服。

卷同学十点半起床是准备【和黑老师一起】去食堂吃饭的。
黑老师上午有课嘛……卷同学逮着黑老师当了他两年的旁听生,黑老师上什么课、什么时候上课、怎么上课那还不是了如指掌……就是没有起早贪黑再去听的热情了……
( ̄y▽ ̄)~*因为黑老师现在已经会给他“开小灶”了呀。
据说曾有刚上大学的还没摆脱高中习惯的同学,热爱学习地追着老师要作业,那么类比卷同学,这是个完全陷入对老师的崇拜与仰慕中的同学,热爱老师地追着老师要“和老师一起”……没毛病啊╮(‵▽′)╭

在暑假里被整修一新的食堂的门口,站着打盹的卷同学被黑老师的声音戳醒,跟黑老师说,好~久没吃食堂啦还有点想念(。•▽•。)ノ♡——被黑老师嗤之以鼻地赶进室内。

卷同学日常地打一荤两素,找着已经坐到位子的黑老师去了,走到半路却发现自己忘记打饭,瑟瑟缩缩地回去补饭,被阿姨语重心长地教育说这样不方便他们工作啊,要先打饭啊同学……
QwQ我,我刚睡醒……
卷同学端着饭菜齐备的餐盘放到桌上,要坐下了恍然发现自己忘记顺路捎上筷子勺子,又得返回去;想着顺带盛个汤吧,拿着的筷子走到半路掉了一支,盛着的汤走到半路撒了一半。
QwQ我,我真的刚睡醒……
——活在梦里。

黑老师就,一脸怜悯地看卷同学这么来来去去地犯蠢。
本以为过了一个暑假,卷同学添置了几件厉害的衣服,至少看起来像个大人了,没想到啊没想到,事实上依然如此啧啧啧……
从一开始黑老师就在座位上看着了,卷同学不慌不忙【不在状态】地从窗口前缓缓走过,仙气飘飘的T恤在吊扇的风里且舒且卷。
黑老师扶额:装什么文艺。

对于,卷同学把掉到地上的那支筷子捡起来,搓搓灰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这件事。
黑老师仰头冲卷儿一笑:“你具有灭菌的功能呐?”笑得卷同学膝盖一软脊背一凉。
卷同学对此的回应是——俗话说得好,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天朝人民百毒不侵【x】

17-09-17

昨天是正经的“迎新日”。

据说今年的秒度学长对接到了一个真·学妹。
就很气。
说实在的,接到学妹的几率是远大于学弟的——所以林子才会先入为主地觉得秒度是个学妹。
“百分之四的概率接到男生呢。”秒度经历了接引新生的活动也明白了这其中的操作,“林子,你运气很好啊……”
“才不要、这种运气。”气得宝宝都不想结巴了。

------

从昨儿个到今儿个,都算迎新。
咱们男生就是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这么说起来,这两天都在自己搬自己呢(。•ω•。)ノ♡

也不是所有男生的所有时间都在搬运物资,总有一切妥当的时候,卷同学就坐在他们学院报名处的前排,还被安排在学弟学妹们来向的第一个位置,美名曰:门面。
卷同学就呵呵了,你们见过满头大汗燥成这狗样的门面不?怕不是会把学弟学妹们吓回去【x】。卷同学算是看透这帮损人了,坐在最边边当然更方便使唤,随叫随走啊。

而那时确实是一切妥当的时候,卷同学坐在那儿休息,一直到恢复了正常形象也没有再出勤,期间自然是当了个好门面。
门面算迎宾嘛,笑就对了。
在卷同学之后的那些姑娘们,有的是负责新生签到的,有的是发放宿舍钥匙的,桌子椅子排了一长串,真·一条龙服务,包圆儿了新生报到的所有工作。唯有卷同学这个临时客串的“门面”没有具体的事情可以做,指尖夹着跟黑色签字笔转来转去,闲得慌慌的。

黑老师路过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卷同学。
在走神的卷同学身边放置一个黑老师,可能造成的后果会很严重。
卷同学表示受到了惊吓,瞬间甩飞了手里的笔。
然后黑老师会很愉悦。
“哈哈哈你什么鬼?”
“日常飞笔,印度飞饼,不,荷兰(河南)飞笔……嗯……”
“hhhh白——痴——”
我卷的一世英名【本来就不存在的】。

ps:搬砖的福利是中午管饭,虽然只是普通的工作餐。

 
评论
热度(5)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