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80

17-09-13
【213日常。无cp向。】

说起来这事儿不知道该怪谁。

曾经刚开学的时候,芬达在辩论队混过一段时间,遇到过:因为名字很中性被老师当做女孩子,这种事。
芬达应该觉得炒鸡羞耻所以压根儿没提过,连他的舍友们都不知道——要是知道那早就该进段子里了对吧?
那为什么芬达今天就把这事儿抖落出来了呢?
这就是芬达自作孽了。

又是一个新学年,升上大三的同学们理所当然要遇了一拨新老师,新老师不认人,上课都要点名表,看心情点同学们的名字起来交流一二。
今天上午就是排得满满的,连上两门课,连见两个新老师。
巧的是,上一堂,老师最后叫同学们回答问题,点了人兽的名字;这一堂,老师一开始叫同学们自我介绍,点了卷同学的名字。
更巧的是,这其中都有一点小小的误会。

人兽的情况是,因为他起身磨蹭,老师以为他没听清问题,转头去看PPT,结果人兽一开嗓,把那年轻跳脱的新老师吓得原地起跳,跳得还蛮高,也吓住了同学们。但老师只是急吼吼地去看点名表,把人兽的名字又念了两遍,笑得台风过境一般:“我还以为是个软妹子呢!”
哄堂大笑。人兽呵呵。

卷同学的情况是,老师只要两三个同学自我介绍意思意思,在没有人愿意率先上台的情况下,点了班里几个男生的名字,说是男生要有担当【???】。终于结束了“两三个”自我介绍,老师又说要找个女生,看了半天点名表,扬声,叫出了卷同学的名字。
“老师,我男的。”耿直卷。
“啊……没事没事,今天就都是男生吧!”
“呵呵。”卷同学瞬间理解了舍友的心情。

而芬达的情况是,他今年竞选上了班里的学习委员,就是负责日常点名的那个最拉仇恨的班委,这没有注明性别的万恶之源点名表就是他递给老师的。芬达看舍友们的笑话乐不可支,拍大腿笑,一秃噜嘴儿,把黑历史暴露了。

于是今天没有课的一下午,213就是“A叫B一声,C笑个不停;B叫C一声,A笑个不停;C叫A一声,B笑个不停”这样诡异。
安能辨我是雄雌的213宿舍三人。
所以说名字太扑朔迷离了真的有问题,徒增多少笑点,都不能愉快地招呼小伙伴了——真不知道该怪谁。

 
评论
热度(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