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我家的小/白/脸从来不肯等我回家
※“-”是其中一位的名字,事实是两位都木有名字啊……
※硬要套卷黑也不是不行,有一位傲娇嘛~
※其实是某某“我”的故事【x】

自己着急忙慌地赶回来,他倒是睡得香。
就很气。
-伸出手在酣睡的脸颊上示威般地比划了一下,没真捏下去——绝对不是因为不想吵醒他——转头去打理自己,准备睡觉。
就在-洗漱完毕换好睡衣,轻轻地挨上床沿儿,身后的人宛如梦中呓语地叫了他一声:
“——”好听的低音在寂静的夜里异常清晰。
这可真是有史以来最亲密的称呼。
-“的”的一下猛回头,惊讶于,原来刚醒的某人居然是这么迷糊的?【按他俩起床的时差,平时他见到的都是,已经做好早饭的围裙男……】
被注目的人侧躺着,双手松松地环着抱枕抱在胸前,挡住了小半张脸,但没被挡住的部分足够让-看出这丫·根本·还在,睡觉!
“#!%*——~”-震惊地看着,人家又是一阵嘀嘀咕咕,旁的没听清,最后的那一声名字,却是叫得又软又甜,听得人心都要化了。
-紧紧地抿起了嘴,心说绝对不能露出和这丫一样的傻笑。内里恼羞成怒,躺下的动作就粗起来,噼哩扑腾地就把人闹醒了。
“嗯?……你回来了?”
——这人从睡梦到清醒的时候还真是迷迷糊糊的。
他放开怀里的抱枕轻轻翻身躺平:“呵!你‘又’回来了啊……”他的脑袋歪向了另一边,看不清表情。
-心情复杂,从回来就没出过声儿,现在音色有些干巴地蹦出一句“晚安”,还没有回应,只能侧身抱过本来就是他的抱枕,带着另一个人睡眠时的体温,莫名消沉又倍感雀跃。
“刚才,好像梦到你‘已经’回来了呢……”被死死盯住的人低语,说着说着声音又慢慢地弱了下去。
-愣,心情更加复杂,说不上高兴开心还是难过心疼,发狠地抱紧了怀里可怜的抱枕。
——有本事不要做梦梦到我,就等到我回来会怎么样啊!渣渣!

 
评论
热度(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